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会见匈牙利客人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右二)会见匈牙利青民盟议会党团领袖、匈牙利滑冰联合会主席科绍·劳约什

杨树安(右)与科绍·劳约什交谈

杨树安(右)与科绍·劳约什互赠礼物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5月17日在京会见了匈牙利青民盟议会党团领袖、匈牙利滑冰联合会主席科绍·劳约什一行。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议题交换了意见。
  杨树安首先对科绍·劳约什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杨树安说,中匈两国自建交以来,两国友好关系全面发展,两国高层往来密切,各领域合作不断加强。两国体育界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上世纪50年代,中国教练员、运动员赴匈牙利交流学习,从那时起两国体育界不断加强合作、增进了解。两国体育交流合作项目也在不断扩大。两国在冰雪项目,特别是滑冰项目上有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两国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相信科绍·劳约什此次来访将进一步推进两国体育界,尤其是两国滑冰项目的交流合作。
  科绍·劳约什说,两国体育界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体育各个领域开展了交流合作。愿双方共同推进两国体育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滑冰等项目的发展。科绍·劳约什还对北京获得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权表示祝贺。
  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任洪国等会见时在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