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体育局副局长买玉祥相约第十五届环湖赛


宁夏体育局副局长买玉祥相约第十五届环湖赛

  5月19日,在第十五届“青海农信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以下简称环湖赛)新闻发布会上,宁夏体育局副局长买玉祥就环湖赛宁夏赛段筹备情况进行简要介绍。
  第十五届环湖赛将于7月28日、29日两天在宁夏银川、中卫两市举行。宁夏是古“丝绸之路”上,东西部交通贸易的重要通道,是新欧亚大陆桥中国段的重要枢纽。宁夏具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景观,汇集了古老的黄河文明、神秘的西夏文化、浓郁的回乡风情和雄浑的大漠风光。随着国家向西开放战略的实施和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建设,宁夏和世界各国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扩大,环湖赛作为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已经成为社会广泛共识。
  “我们认真研究制定了2016年《第十五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宁夏赛段)组织运行方案》,现已报请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实施。今年银川赛段的起点调整为滨河新区北京路东头的银川红墩子工业园区,途经滨河新区、新建黄河大桥,沿北京路向西进入银川市区,终点设在贺兰山体育场,骑行线路全程120公里。按照组委会的安排和要求,中卫赛段的比赛由原来的绕圈赛改为计时赛。比赛起点从中卫市沙坡头景区‘女神广场’出发至中卫市区,赛段全长23公里。目前,有关赛事交通、安保、后勤保障等筹备工作正在加紧有序进行中。”买玉祥副局长最后发出盛情邀请,“七月的宁夏,正是风光秀美、瓜果飘香的季节,我们期待各位嘉宾前来参与这一盛会,与我们共同分享环湖赛带给我们的快乐和喜悦。我们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环湖赛一定会圆满成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