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申办冬奥“光辉岁月”摄影展隆重开幕

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分会场泓文博雅艺术馆文化系列活动——北京申办冬奥“光辉岁月”摄影展5月19日在北京大兴区魏善庄镇羊坊村开幕。
    本次摄影展主办方泓文博雅艺术馆馆长潘海英表示,北京成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双奥运城市,中国人拥有巨大的奥林匹克热情,我国有能力举办一届无与伦比的夏季奥运会,更有信心和智慧举办一届精彩非凡的冬季奥运会。泓文博雅艺术馆此次公益支持举办申办冬奥“光辉岁月”摄影展,在宣传月季大会的同时,推出奥运文化的宣传,彰显了泓文博雅艺术馆的社会责任。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世界蛙王、三次打破男子100米蛙泳世界纪录、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鸟巢开幕式旗手穆祥雄,中国第一位全国滑雪冠军、世界万年滑雪发源地(新疆阿勒泰)发现者、中国滑雪协会原秘书长单兆鉴,李可染画院展览部部长黄晓捷,奥林匹克文化中国行执委、夺金体育公司董事长王亚平等。
    本次展览共展出100余张北京、张家口申冬奥摄影作品和200件见证了申冬奥的实物,均由北京奥运火炬手涂越明提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