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鹏在京会见中国香港奥委会访京团一行

  5月24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在京会见了由霍震霆主席率领的中国香港奥委会访京团一行。
     刘鹏对霍震霆等当选新一届中国香港奥委会领导层表示祝贺,对中国香港奥委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期待新一届中国香港奥委会对发展香港体育事业、建设和谐美好香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并希望继续按照“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针和基本法的有关规定,加强两地体育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增进两地同胞情谊。霍震霆感谢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奥委会长期以来对香港体育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相信在内地体育界的大力支持下,香港体育事业会取得更大进步。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杨树安等会见时在座。此次中国香港奥委会访京团主要由今年3月当选的新一届中国香港奥委会领导层组成。访京期间,该团还拜会了国务院港澳办、北京2022年冬奥组委等单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