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我是中网小画家”公益绘画大赛开幕

为迎接2016中国网球公开赛,5月20日,2016中网少儿艺术节暨第八届“我是中网小画家”少儿国际公益绘画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朝阳公园博德维网球俱乐部举办。
    本届赛事的一大亮点在于大赛组委会携手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凤凰公益、凤凰金融、玩闹智造、金羽翼残障儿童艺术康复服务中心、京港地铁,共同推出了“爱心成长计划”,旨在关注参赛青少年儿童的长期全面发展。
    “我是中网小画家”少儿国际公益绘画大赛在7年的赛事历程中,先后以北京为核心,辐射多个省市,建立合作小学、幼儿园、美术教研机构等200余所,参赛选手数量逐年递增,截止2015年累计参赛选手超过20万。
    启动仪式当天,组委会特别邀请了李佳勋、岳亮等入选2015年中网少儿版官方海报的小画家,并在去年绘画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小画家,分别与爱心大使一起讲述了自己与中网结缘以及圆梦的感人故事,让现场嘉宾深刻感受到集体育、文化、公益于一体的活动为参赛小朋友的快乐成长所带来的关爱与影响。
    为了更广泛的传递公益爱心,各界知名人士纷纷加入了本届大赛的爱心大使团,并在仪式中为2016赛事合作伙伴以及北京景山学校等68所重点参赛小学、幼儿园和美术机构授牌。
    中网小画家组委会主任迟鹏在启动仪式中介绍,2016年将重点打造少儿公益项目,将参赛画作及艺术衍生品进行义卖,并推动中网小画家校园公益行,让快乐网球来到孩子们身边,同时开启中网小画家的国际赛区,并在中网赛期邀请每一位参赛小画家加入中网大家庭,现场感受网球的魅力。
    启动仪式尾声,爱心大使们与到场中网小画家共绘一幅长卷,以独特的艺术方式宣告2016中网小画家大赛正式启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