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蹦床队参观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

  中国蹦床协会消息,2016年全国蹦床冠军赛暨里约奥运会积分赛将于5月30日至6月5日在浙江海宁举行。5月30日上午,先期到达的中国蹦床队,在总局体操中心蹦床部部长、国家蹦床领队李舸的带领下,与浙江体操中心党总支的委员们,来到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纪念馆里虎门销烟、嘉兴火车站、南湖红船等复原场景,让队员们仿佛身临其境,再次感受那激情澎湃的一刻;共产党员宣言、五四爱国运动等资料,让他们对革命历史有了进一步了解;新中国成立前后生活变化的实物写真、新中国蒸蒸日上的图片展示及文字介绍,无声却有力的见证着中国的变化;来到纪念馆的宣誓墙前,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唤醒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继承光荣革命传统的决心和信心。
    “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努力!”董栋在朋友圈发出了如此正能量的感慨,通过联合参观学习,运动员们深深感到,生活在没有战争的和平年代是多么的幸福,是千千万万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而红船精神,更鼓舞和激励体育健儿在奥运会的舞台上,实现梦想,再创佳绩。
    此外,5月30日下午,李舸还与浙江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庄晓鹏、北京奥运会蹦床冠军陆春龙以及浙江蹦床和艺术体操的小运动员们,走进杭州市胜蓝实验小学,和胜蓝的孩子们面对面的进行体育展示和交流,将蹦床技艺与奥运精神深植到小朋友心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