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残奥会迎来倒计时100天门票大放送

  里约残奥会迎来倒计时100天,里约市政府宣布将购买并发放总共547000张奥运会和残奥会门票,从而刺激门票销售,提升巴西人对奥运的热情。
    据悉,里约奥运会600万张门票已经售出67%,但残奥会250万张门票目前仅售出33%,销售缓慢。不过,在里约残奥会倒计时100天之际,里约市政府宣布,购买50万张残奥会门票,免费发给里约的学生、公务员以及帮助残障人士的工作人员。“我们这一计划的目标,不仅是为了让巴西人关注残奥会,也是为了刺激门票销售。”里约市政府秘书长佩德罗·保罗说。另外,里约市政府还购买47000张奥运会门票,主要发放对象是学生。里约市长埃德华多·帕埃斯称,两年前,高昂的票价把很多里约市民挡在了世界杯大门外。他曾许诺,里约奥运会将发放120万张门票,但未能实施,目前免费发放的47000张奥运会门票只是他最初许诺的4%。
    若兑现发放120万张门票,里约市政府需要花费约1000万至1500万美元。里约奥组委多次表示,由于运营预算的紧缩,他们无力承担这笔门票发放的费用。而购买50万张残奥会门票的花费能便宜不少,大约在100万至200万美元之间。
    里约残奥会将于9月7日至18日进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