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超足球俱乐部以球育才持续关注足球青训

活动现场

小球员们讨论战术

“足坛未来之星”接受专业教练指点

    5月29日,国超足球俱乐部与外交部幼儿园联合举办“足球亲子嘉年华”活动。这是继与路透社在奥体中心进行“路透社精英队训练”活动之后,国超足球俱乐部对青少年足球人培训的又一延续。俱乐部创始人周国超表示:国超足球俱乐部通过中、外教结合教学,让孩子们通过足球活动获得更多的感知,帮助他们提升专注力、意志力。“在足球培训探索创新的过程中,俱乐部发挥足球团队运动特质,激发孩子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责任感。为中国足球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当日众多“足坛未来之星”现场接受专业教练的培训指导,活动现场气氛欢快热烈,得到了在场家长和幼儿园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这是一项公益性活动,通过体教结合的方式,增强学生体质,培养青少年拼搏进取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普及足球知识和技能,形成校园足球文化,从而培养全面发展、特长突出的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
    2015年教育部等6部门发布的《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指出“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的重要举措,是夯实足球人才根基、提高足球发展水平和成就中国足球梦想的基础工程。”同时还提出了明确的发展目标:到2020年,将基本建成中国特色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和体系。
    作为一家中外合办的青少年足球培训机构,为响应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的号召,国超足球俱乐部积极组织举办各种足球课堂、训练营、嘉年华等相关活动。国超人相信“校园足球是建设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培养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广泛开展校园足球活动,在广大青少年中推广普及足球运动,培养他们的兴趣和爱好,使其成为终身受益的健身方式。周国超表示,下一步足球俱乐部会继续坚持“以球育才,以球提升学员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方针,为更多孩子提供更好、更高的足球运动的舞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