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维福将为中国奥运健儿提供高品质睡眠

airweave爱维福与中国奥委会正式签约 

  出征里约奥运会的号角声越来越近了,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助威壮行的战鼓即将擂响。6月22日,在距里约奥运会44天之际,来自日本的国际创新床褥品牌airweave爱维福与中国奥委会正式签约,成为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奥委会床垫和床褥的供应商,将为代表中国前往里约参赛的所有运动员、教练和工作人员提供产品。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主任、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主任李桦在发布会上表示:如何让中国选手在世界上有更出色的发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如何为运动员和教练提供最有力的支持保障,一直是他们所思考的问题。此次与爱维福的合作,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爱维福为参加里约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了丰富的产品,为里约奥运会所有中国参赛选手提供舒适的睡眠品质,助力他们以最佳状态参赛。“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与中国奥委会的合作,爱维福不仅能够使其‘高品质睡眠’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而且能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里约奥运会提供有力保障。”
  爱维福全球总裁高岡本州介绍了品牌与奥运会的深厚渊源。他说:“非常荣幸爱维福可以成为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奥委会床垫和床褥的供应商。虽然进入中国市场只有短短4年时间,但是爱维福从2012年起就与中国国家游泳队以及其他顶尖运动员保持长期合作。我们通过反复沟通,更加了解运动员的需求,以自身产品的特点提高他们的睡眠品质,从而帮助其保持最佳竞技状态。在此期间,我们收到了选手们真实的使用感想和建议,也耳濡目染了许多充满梦想和感动、笑容和泪水的故事。基于这样的感动,爱维福不断反复研究,用独有的科学技术研发出了可以提供最佳睡眠的床褥产品,希望为顶尖运动员们更优异的赛场表现助一臂之力。”
  “爱维福衷心祝福中国奥运健儿们可以在本届奥运会中发挥最佳状态,再次创造辉煌的战绩。同时爱维福也会继续为每一位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睡眠。每个人都是中国的代表,每一位消费者的健康睡眠和生活品质是爱维福品牌不懈的努力目标。”据悉,许多顶尖运动员都曾经体验过爱维福用品带来的舒适睡眠和起床时的充沛活力,因此他们也都选择将爱维福用品带去里约,期待在本届奥运会中获得更好成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