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体育总会秘书处工作会西安顺利召开

  6月23日,为期两天的全国体育总会秘书处工作会议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体育总会,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陕西省体育局局长姚金荣介绍了陕西省体育工作和体育总会工作情况。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刘岩和刘国永分别解读了《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人事部田志宏介绍了国家级体育社团改革情况。江苏省体育总会副主席颜争鸣介绍了江苏省充分发挥体育社会组织作用,推动基本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与会代表还进行了分组讨论。
    会议指出,全国体育总会秘书处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上来,进一步提高统筹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把各级体育总会建设成为枢纽型、服务型、平台型、开放型体育社会组织,充分发挥各级各类体育社会组织在全民健身中的作用,为推动《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的贯彻落实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