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体育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7月4日,陕西省体育局党组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机关各处室和各直属单位领导干部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专题学习,并提出了在体育系统具体的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全局系统结合体育工作实际,特别是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筹办工作,扎实推进体育事业各项工作。
  陕西省党组书记、局长姚金荣强调:一是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总体方案》,全面启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筹备工作的机构组建、场馆建设、经费预算等各项前期具体工作,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具体任务和时间节点,确保有序推进。特别是要坚持科学规划、放管结合、精准发力原则,扎实推进省本级体育场馆建设工作。二是结合全省体育系统夏训工作动员大会的总体要求,细化备战方案,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察督办,主动深入一线,解决具体问题,扎实推进里约奥运会和天津全运会的备战工作。三是按照省委“三项机制”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认真抓好学习领会,完善配套制度,严格督促检查,确保“三项机制”有效落实,努力营造锐意改革、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合理容错的良好环境。四是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续抓好八项规定的落实,形成遵规守纪、干净做事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