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领导会见内德维德和德沃吉克一行

  7月12日下午,中国足协副主席、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毓毅、中国足协专职执委林晓华等在中国足协会见了到访的中超联赛形象大使内德维德、捷克总统特使德沃吉克等一行人。双方就持续展开两国足球合作和深入交流达成共识,内德维德表示作为形象大使将致力于积极推动中超联赛的发展和海外宣传。
    李毓毅对内德维德和德沃吉克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中国足球改革发展的近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视足球改革发展并对此做出很多重要指示,全国重视和推动足球发展、营造足球改革发展良好氛围的局面越来越好。德沃吉克表示,中超已成为获得世界广泛认可的足球联赛,捷方全力支持内德维德作为中超联赛形象大使进一步推动中捷双方足球的共同合作和发展,内德维德也将促进中超俱乐部与意大利足球俱乐部的合作发展。
    双方对以各种形式促进两国足球发展、展开广泛合作等达成一致,捷方和内德维德也诚挚邀请中国足协到访布拉格和尤文图斯俱乐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