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跳水等四支队伍里约奥运装备发布

  第31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即将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拉开帷幕,近日,中国跳水队等四支优势项目队伍的里约奥运装备正式发布。国产品牌李宁将助力中国运动员在赛场上倾尽全力迎接挑战。
     中国跳水队的新装备主题为鲤跃龙门。本次国家跳水队比赛服采用了中国传统纹样海水纹的图案,寓意福山寿海。设计师在女子跳水比赛服胸前部位使用了独家的激光亮片技术,用以帮助运动员展示入水的美丽瞬间。此外,李宁还首次针对跳水运动员个人的喜好和偏爱,为他们量身打造了多款个性化跳水比赛装备。跳水服所采用的专业纱线莱卡高弹面料,保证运动员比赛中动作拉伸到极限时比赛服穿着的舒适性不受影响;特别增加的漏水槽设计,可以帮助运动员在出水或入水的瞬间加速排出泳衣内的水流,提升泳衣的贴合度。面料上选用了科技平面3D光感材质,该面料可以与肌肉紧密贴合,大大降低了运动员在下落过程中的空气阻力,同时3D光感面料色彩绚丽,可以帮助选手在运动过程中呈现更有力的视觉冲击效果。
     另外发布的三支国家队分别为中国乒乓球队,他们的主题是龙行天下,中国射击队主题为五星闪耀,而中国羽毛球队主题为雄鹰展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