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东区排球联合会设想未来增设排球赛事

  2016年亚洲东区排球联合会年会7月22日在江苏张家港举行,在此次会议上确定了2017年至2020年亚洲东区男、女排锦标赛的承办地,并提出了在未来增设区域内排球赛事的一系列设想。
    当天的会议一项重要议题就是确定未来亚洲东区男、女排锦标赛各两届的承办地。在女子赛事方面,江苏张家港向亚洲东区排联提出连续举办2018年和2020年未来两届女子赛事的申请。经过现场表决,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张家港的申办要求。男子赛事方面,中国台北申办2019年男子赛事的请求得到通过,但在2017年赛事的申办中却出现一个小插曲。其中,日本排协和蒙古排协先后提出了承办意向,但也均表示若对方希望承办则本方愿意“谦让”的态度。经过协调,最终蒙古的乌兰巴托获得举办明年亚洲东区男排锦标赛的承办权。
    在当天的其他议题中,亚洲东区排联还提出了在未来增设亚洲东区青少年排球锦标赛以及亚洲东区俱乐部排球锦标赛等全新赛事的设想,得到与会者的积极响应,蒙古排协就表示了愿意承办未来的区域内青少年赛事的强烈愿望。而亚洲东区排联也提出了能否将未来的区域内赛事与获得亚排联洲际赛事参赛资格和国际排联的诸多国际大赛参赛资格相挂钩的议题,各位与会者就此发表了意见并提出了建议。
    此外,亚洲东区排联在年会上还针对国际排联提出的未来发展“九大目标”等话题进行了讨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