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门球赛事资源 中国门球冠军赛将举行

  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门球协会携手中广德丰文化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将共同举行中国门球冠军赛。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冀运希,中国门球协会主席翁家忍,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刘北剑,中国门球协会副主席、江苏省门球协会主席吕卫东,德丰利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纪丰、北京奥林匹克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杜巍,中国门球协会秘书长张娜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新闻发布会。
    翁家忍表示,中国门球冠军赛(2016—2020年)的举办时间,完全契合了《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的实施周期,全面同步地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响应《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和《关于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意见》的要求,整合门球赛事资源,搭建体育赛事平台,引导大众科学、规范健身,提高健康水平,为构建健康中国作出门球人应有的贡献。
    冀运希、李纪丰共同签署了中国门球冠军赛(2016—2020年)合作协议。会上为到会的中国门球冠军赛分区赛授旗,他们是: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昆山、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重庆、四川、贵州、陕西、新疆、宁波、深圳、煤矿体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