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野战运动冠军赛竞赛工作会议召开


秘书长吴军生回顾野战运动发展及两届冠军赛

会议讨论通过比赛相关文件

会议学习和统一比赛技术要求

规范比赛组织管理及场地布置

竞委会成员与各赛区代表合影留念

  

  2016第三届中国野战运动冠军赛竞赛工作会议8月13日至14日在京召开。赛事竞委会成员、十大赛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六部主任杨曾秦到会并讲话。
    曾参与过北京奥运会及多项大型体育赛事开发的总局奥体中心原经营处处长王文宜、新锐媒体体育联盟主席谭中军加盟野战运动冠军赛团队,弥补了野战运动赛事市场开发、系统宣传报道的短板。
    两天的会议各大赛区与会负责人学习了国家相关体育法律法规,讨论通过了比赛相关事宜、规范了比赛组织管理及场地布置,学习和统一了比赛技术要求,明确了宣传报道流程,协调了比赛时间和裁判员安排。
    2016第三届中国野战运动冠军赛旨在突出野战运动特点和“发扬光大、成就未来”的主题,弘扬主旋律,以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契机,以比赛为平台,吸引大众尤其是青少年群体在比赛中体验、感悟、收获,传播正能量。
    今年的比赛更强调广泛参与,引导广大野战运动爱好者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强调国防教育与体育竞技的融合,回归体育本源,从运动中收获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分站赛将于9月陆续开始,总决赛11月在天津举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