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水中康复协会中国分会成立仪式举行

  国际水中康复协会中国分会(IATA-China)成立仪式暨首届水中康复治疗师资质培训结业仪式日前在北京和睦家康复医院举办,国际水中康复协会(IATF)副主席Johan Lambeck、中国分会秘书长匡禹、和睦家康复医院院长柯建西、北京市朝阳区体育局副局长韩红等出席活动。
    国际水中康复协会中国分会是由IATF组建与管辖的,唯一获得国际认证的水中康复行业在中国的分支机构,将负责在中国地区进行水中康复的推广、运用、科研、人员培训和专业认证。8月27日至9月2日,共有25名来自全国各大医院康复科和体育运动康复学科的康复师参加了首届水中康复治疗师资质培训,并获得了国际认证的Halliwick及Ai Chi技法证书。
    据悉,朝阳区体育局体育科研所已与IATA-China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将在未来一年内进行小龄儿童游泳的研发及运动员运动保障工作,有效减少竞技训练过程中运动损伤的发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