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召开2016年训练竞赛工作会

  日前,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接见里约奥运中国体育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暨2016年北京体育大学训练竞赛工作会。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北体大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大庆表示,竞技体育在国际大赛上为国争光是体育工作的使命,是一种设定目标、锲而不舍、自强不息的人类文明的体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的正是这样的精神,希望全校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为竞技体育事业、全民健身工作相互促进、勇于创新发挥体育大学的引领、示范作用。牢记学校的办学宗旨和传承体育文化的历史使命,敢于担当,不断创新运动训练理念,发挥教育、训练、科研“三结合”的办学优势,扎扎实实,立足于早,立足于好,突出重点,目标明确做好2020年夏季奥运会和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备战和志愿服务工作。
    附属竞技体育学校校长陈立人就下一个奥运周期北体大竞技体育改革与发展,以及学校竞技体校的项目布局调整和备战工作,在会上进行了汇报。训练竞赛管理处处长王伟在会上作题为《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  整体推进学校训练竞赛工作》的专题报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