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领导在济南会见第31届奥运会奥运健儿

  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省政协主席刘伟,省委副书记龚正等领导日前在济南会见了载誉归来的山东奥运健儿。
    在第31届奥运会上,山东省共有54名运动员、9名教练员参加中国体育代表团征战里约,取得了4金4银5铜的优异成绩,奖牌数和前8名人次数均创山东省参加奥运会的历史最好成绩。
    姜异康代表山东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大家表示热烈祝贺,向山东参加里约奥运会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致以诚挚问候。他说,在奥运赛场上,大家通过艰苦努力、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山东省体育局局长张松林介绍了山东运动员参加里约奥运会情况和下一步提升竞技体育水平、加强全民健身的工作打算。奥运冠军张梦雪代表山东奥运健儿发言。
    会见活动后,山东省体育局召开了山东参赛里约奥运会总结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