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体彩中心工作评估会议在兰州市召开

  9月7日,甘肃省体彩中心在兰州召开专职副站长转正暨工作评估会议。各市州专职副站长、省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及市场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甘肃省中心副主任张辉做了市场数据分析,对1月至8月全省销售情况做了全面的数据分析。省中心聘用的各市州专职副站长随后做了任职期间的工作述职报告。

  自今年6月份起在陇南等部分市州保持现有分站管理体制不变的基础上,正式施行一种全新的管理模式。现有各市州专职副站长,均由省中心从各市州现有市场管理员中选聘,试用期为三个月。

  省体彩中心主任刘晨就各分站的销售情况和各位专职副站长在试用期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分析及工作部署,刘主任首先肯定了各位专职副站长在试用期间所付出的努力,对今后的工作寄予了厚望,刘主任同时指出,今后工作的重点为加大增机布点和自主营销的力度,希望各位专职副站长增强信心,鼓足干劲,为大力提高市场份额,圆满完成全年销售任务再接再厉,争取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