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传达学习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

  9月22日,内蒙古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谭景峰全面传达学习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施李明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和各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上,谭景峰传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系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谭景峰表示,内蒙古体育局系统要深刻领会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深刻领会体育在健康中的独特作用、深刻领会体育系统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各项要求上。今后,内蒙古体育工作要在认真贯彻落实“33533”发展思路的同时,进一步增强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转变观念,采取有效措施,突出体育在健康中的重要作用,推进全民健身与全面小康深度融合,充分发挥竞技体育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促进体育健康服务业发展,为促进健康中国、健康内蒙古建设作出体育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