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首个足球学院成都体院足球学院揭牌

  9月21日,西部第一个足球运动学院——成都体育学院足球运动学院正式揭牌。这是成都体育学院继去年4月成立国内第一个足球运动系后,主动适应中国足球改革发展的又一项重大举措。

  去年4月,成都体育学院在全国率先成立足球运动系。一年多来,按项目(群)设置二级教学单位取得了成功经验,为成立足球运动学院奠定了基础。足球运动学院是成都体育学院第一个设置的二级学院,成都体育学院也成为四川省第一个成立足球运动学院的高校。足球运动学院下设足球教育系、足球运动系、足球学校、足球发展研究中心和培训部等教学、科研和社会服等机构,将实现从中专、本科、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人才培养的全覆盖。

  成都体育学院院长刘青表示,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和管理力度,积极整合各方资源,锐意改革、开拓创新,将成都体育学院足球运动学院早日建成具有鲜明特色的国内一流足球学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