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召开弘扬女排精神座谈会

  10月10日,天津体育系统弘扬女排精神座谈会在市体工大队排球训练馆召开。天津副市长曹小红出席并讲话。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负责同志和各体育训练单位代表参加会议,魏秋月、王宝泉、袁灵犀、李珊等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曹小红指出,弘扬女排精神,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需要,是凝聚民心民智、促进社会和谐的需要,也是激发社会创新活力的需要。全市体育战线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特别是在会见第31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全体成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女排精神,团结奋进,顽强拼搏,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要坚定事在人为的必胜信念,不畏强手,敢打硬战,全力争取第十三届全运会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要树立攻坚克难的顽强斗志,敢于担当,勇于攻坚,坚决把第十三届全运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给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坚持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加快构建全民健身工作新格局,为建设健康天津作出应有贡献。要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推动全市体育产业加快发展,努力为经济转型升级增添新的动力。
    天津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分别对在第31届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教练员进行了表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