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赛球友会海南理事会宣布正式成立

  近日,海南公开赛暨欧巡挑战巡回赛期间,欧巡赛球友会海南理事会宣布正式成立。
    欧巡赛球友会是第一个经欧洲高尔夫球职业巡回赛组织授权的高尔夫球迷组织。欧巡赛球迷可通过加入球友会,参加积分赛、球迷巡回赛,观看比赛直播等活动与欧巡赛更近一步。依托活动体系及积分商城,为赞助商提供与球迷互动的垂直平台,为球迷提供福利的同时,促进赞助商的品牌推广及直接销售。
    借助海南公开赛举行,欧巡赛球友会海南理事会的成立,也为海南省高尔夫球迷搭建了一个与世界级高尔夫赛事相关的观赛服务以及交流平台,增强了欧巡赛与海南高尔夫球运动的联系。
    “欧巡赛的活动,离不开球迷的支持,我们希望通过欧巡赛事平台及其他资源,为球友会球迷提供互动交流的大舞台,进一步拓展欧巡赛在全国的品牌知名度和认可度,回馈广大球迷对欧巡赛的支持,最终将欧巡赛做成类似曼联球迷会的形式。”欧巡赛中国区总监李赛文说。欧巡赛球友会授权创始人,广州豪富高尔夫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杨永昌说:“欧巡赛球友会,自2016年5月开始计划筹备,9月16日正式授权广州豪富高尔夫有限公司进行运营,目前已经在全国17个城市发展理事会,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在全国50个城市逐渐建立欧巡赛球友会体系,为广大欧巡赛球迷带来福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