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体育政策法规工作培训班于济南举办

  近日,全国体育政策法规工作培训班在济南举办。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和部分地州市体育局负责体育政策法规工作的同志约100人参加培训。
    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司长刘岩介绍了中国奥林匹克法律事务、奥运法治工作情况,讲述了体育工作在健康中国建设中的重大意义。政策法规司法规处处长卫虹霞介绍了体育领域依法行政工作情况。大成律师事务所律师李一介绍了体育领域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的案例和大型体育场馆运营的法律风险防范问题。上海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徐纯燕和湖北省十堰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队长高欣,分别介绍了体育行政执法监管方面的经验。
    培训班旨在通过培训,梳理体育法治工作思路,统一认识,提高体育政策法规干部的综合能力,更好地推动体育行政机关依法行政,为法治政府建设作出贡献。大家普遍表示,培训时间虽然很短,但讲授内容充实、生动,交流探讨热烈、深入,十分贴近体育依法行政工作尤其是体育执法工作实际,参与者获益良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