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男篮CBA新赛季出征动员会北京举行

  10月26日,北控男篮举行CBA新赛季出征动员会,10月29日他们将首次参加CBA揭幕战,南下挑战卫冕冠军四川品胜。
    本赛季是北控男篮迁来北京的第二个赛季,与上赛季相比,球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首先他们新赛季将以北京农商银行的名义出战。其次在阵容上,球队也进行了补强。双外援位置上,除了续约的巴蒂斯塔之外,还引进了曾在浙江稠州银行效力过的麦克鲁姆,后者曾在CBA单场比赛中砍下过82分。前锋位置上他们还引进了曾在上海、山西和新疆打过球的台湾球员杨敬敏。北控俱乐部总经理吕锦清表示,“这两位外援无论从经验还是能力上都很强,会给球队带来很大帮助。”
    在国内球员方面,北京农商银行也是大量招兵买马,先后引进了浙江广厦的孙贺男、福建泉州银行的孙伟博和贾俊龙。这基本上是球队进入CBA以来的最强阵容。上赛季他们在常规赛中取得13场胜利,最终排名联赛第15位,相比2014-2015赛季有了明显进步。吕锦清表示,新赛季球队的目标就是争取在上赛季的基础上更进一步。
    动员会上,来自北京控股和北京农商银行的领导共同敲响战鼓,并向球员们授予战旗,为即将出征的球队加油鼓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