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体大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日,北京体育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校党委书记杨桦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研读《从六中全会公报看习近平的治党思路》一文,传达“国家体育总局召开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
    杨桦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明确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全党核心,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开创了从严治党新局面,是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行动纲领。
    杨桦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一是全校师生要通读、精读、研读《全会公报》,及时准确领会全会精神;二是要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和推进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制定学习和工作方案,切实解决学校改革与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三是要分层次、分类别、分阶段,以培训班、宣讲团等方式进行深入学习宣传,坚持领导带头,强化思想引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校长池建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切实组织好学习宣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