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走进老区江西崇义

  由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崇义县人民政府、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暨安踏爱心桥落地崇义”活动,10月28日来到了革命老区江西崇义县龙勾乡中学。排球奥运冠军宋妮娜,排球世界冠军薛明,前CBA球员刘子秋、李克等优秀运动员共同走进校园,与龙勾乡的孩子们进行体育互动,让革命老区的孩子们享受到了奥林匹克运动带来的快乐。
    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副主任叶春,江西省体育局副局长林军,赣州市体育局局长袁华英,崇义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涛,崇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曾雷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此次公益活动在28日早上开展,经过简短的仪式后,活动迅速进入主题——奥运冠军与学生互动。活动现场,奥运明星们手把手对孩子们进行了运动动作的辅导,随后还和孩子们一起进行了互动游戏。在奥运明星们的带领下,孩子们都十分踊跃。每一位小朋友都不愿错过近距离接触奥运冠军的机会,争先恐后地和自己心目中的英雄交流互动,在感受他们拼搏精神的同时,也认识到奥运精神不仅在赛场上,也在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
    崇义县为国家体育总局对口支援单位。在中国奥委会的号召下,安踏公司向崇义县的广大青少年捐赠价值100万的运动装备,为当地孩子们参与体育运动创造物质条件。同时,针对龙勾乡体育基础设施落后、体育健身器材紧缺等现状,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也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扶助方案,不仅邀请崇义县的青年干部赴沪参加体育产业培训班,也在本次活动中向崇义县龙勾乡捐赠价值10万元的体育器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