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体育局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日前召开会议,党组书记、局长谭景峰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自治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对自治区体育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李明,党组成员、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殷俊海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内蒙古体育局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计划安排,认真组织学习,切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不断开创内蒙古体育局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要躬身践行、率先垂范,坚持上级带下级、领导带队伍,形成全局互动、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通过高质量完成今年工作任务、高起点启动明年工作目标,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促进内蒙古体育事业发展更有效率、更有质量、更得民心、更可持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