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体育局召开备战全运会冬训动员大会

  云南省体育局近日召开备战第十三届全运会冬训动员大会,会上介绍了今年云南的全运会备战工作,呈贡训练基地、北教场训练基地等各训练单位代表在会上发言。
    海埂训练中心以其自身的训练场地优势和教练水平,不断培育出优秀的运动员。据海埂训练中心副主任万雷介绍,基地重点训练项目为游泳、排球和武术。其中,在2015——2016全国女排联赛中,处于A组的云南女排发挥良好,以第10名的成绩保级成功,也成为排球联赛制度改革以来第一支保级成功的升A球队。呈贡基地是云南省主要田径训练基地,呈贡基地主任梁建昆在会上说,此次备战训练,要抓住基地三名运动员参加里约奥运的机遇,保持稳定性,不断加强训练和比赛能力,以激昂的斗志和拼搏的精神做好全运会备战工作。北教场是云南省拳击和射击项目的主要训练基地,这两个项目也是云南的传统优势项目之一。不久前,云南拳击小将山俊击败对手,勇夺60公斤级“中国拳王”称号。北教场基地主任兰宏表示,山俊将是新生力量中有能力冲击金牌的运动员。
    云南省体育局局长何池康在大会总结中表示,通过此次冬训,省体育局将紧紧围绕全运会目标任务,强化科学训练,提高管训水平,提高全省竞技体育综合实力,确保全运会能够实现预定目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