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体育局组织学习《准则》和《条例》

  11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景峰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派驻纪检组组长王文中对《准则》和《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充分吸收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对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准则》、《条例》与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以案为鉴”警示教育中,做到学深、学透、常学常思。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的组织生活的活力,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形成职能监督、日常监督和民主监督有机衔接统一的党内监督体系,努力在内蒙古自治区体育系统形成既有集中又有民主、既有纪律又有自由、既有统一意志又有生动活泼的政治局面。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系统副科级以上及环节干部参加了学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