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系统“十三五”规划培训班举行

  日前,浙江省体育系统“十三五”规划培训班在杭州举行。各市体育局分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体育局相关人员,浙江省体育局机关各处室政策法规工作联络员、各直属单位政策法规工作负责人共计130余人参加。
    在本次培训班上,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就下一步如何贯彻实施《浙江省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作了部署讲话,他从加快推进规划编制工作、切实加强宣传发动工作、进一步落实责任分解工作、建立完善督查考核机制、着力加强改革探索五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浙江省体育局政策法规处处长卢旺忠、浙江省发改委规划处处长、副研究员朱磊分别对《浙江省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进行了解读,中共浙江省委党校王祖强教授就“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进行了专题辅导。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浙江省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提出了“到2020年基本建成‘体育强省’,率先基本实现体育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提出了“走率先发展、转型发展、融合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道路”,明确把公共体育服务惠民计划、竞技体育争光计划、体育产业提升计划、体育综合改革工程这“三项计划一项工程”作为“十三五”时期浙江省体育改革发展的主要举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