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拳击“三剑客”将回国助力扶贫攻坚

  正在美国训练的中国拳击“三剑客”张志磊、孟繁龙和王志敏将于下月返回中国,参加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的以“打赢扶贫攻坚战”为主题的2017WBO/CPBA洲际拳王争霸赛的较量。
    记者当天于石家庄举行的赛前发布会上了解到,该项赛事由河北扶贫基金会、河北省体育局主办,凯瑞斯特传媒、拳击网承办。比赛将于2017年1月21日在石家庄河北体育馆进行。组织者希望通过赛事传递拳击精神,以助力当地扶贫攻坚工作,会将近7000张比赛门票的收入,全部捐助给河北扶贫基金会。
    本次比赛由张志磊对阵澳大利亚选手格拉汉姆、孟繁龙对阵俄罗斯选手格萨诺夫、王志敏对阵泰国选手阿卡维,以争夺重量级、轻中量级和轻量级等相应三个级别的WBO洲际拳王金腰带。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91公斤以上级银牌获得者,张志磊退役后前往美国转战职业拳台,并获得了13战全胜9次击倒对手的骄人战绩,此次将是张志磊首次回到国内参加职业赛事。张志磊在当天的越洋视频采访中表示,此次比赛将成为他职业生涯的转折点,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步缩短与世界职业高手之间的距离。谈及此次赛事,三位中国拳手均表示目前在紧锣密鼓的备战之中,希望届时能够将最佳的竞技状态展现给现场观众,并以此积累职业大赛经验,为实现追逐世界拳王金腰带的梦想和目标做准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