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大省辽宁结合实际完成足协改制

  辽宁省足球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26日在沈阳举行,作为中国足球人才基地,辽宁省足协利用本次会员大会进行了全新改制,选出了30人构成的辽宁省足协新一届领导机构。
    新当选辽宁省足协主席的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宋凯表示:“协会改革将是辽宁、中国体育的新突破口,政府部门将对新改制的辽宁省足协进行扶植,结合辽宁省的实际情况,让辽宁足球在省足协的引领下得到全面发展。”
    据介绍,新一届辽宁省足球协会领导机构的30人中,来自省体育行政部门人员有4人,省教育行政部门2人,各地方体育、足协部门13人,经济界、企业界人士5人,体育专业人士4人,社会、媒体界人士2人。
    宋凯认为,新一届省足协的任务是打好辽宁省足球基础,重振辽宁足球雄风。除了建设好中超辽宁沈阳宏运俱乐部外,争取要有三四家中甲俱乐部。足球青训方面,主要由教育部门的校园足球主抓,体育部门主抓好青少年精英足球训练和比赛,选拔出色的足球苗子进行集训和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