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以“寻找经济界‘工匠精神 ’的践行者”为主题的“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四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日前在京举行,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沈建国等出席活动,致力于武术运动推广的国际功夫联合会入选“年度企业精英”。
    此次活动由中国经济导报社、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中国企业报集团共同主办。专家评审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按照“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发展力、经营力”等评价体系,严格推选出了一批“年度企业精英”。国际功夫联合会荣获“中国经济新领军企业”称号。
    联合国友好使者、国际功夫联合会主席傅彪委托国际功夫联合会综合协调部部长兼副秘书长黄健代表领奖。在此次评选中,傅彪荣获2016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人物。傅彪创立了声名远扬的北京少林武校,并热心公益事业,每年支出巨额资金用于助学扶贫,为服务社会、关爱弱势少年尽己所能,作出了突出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