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体育走访慰问教礼村特别困难贫困户

  1月9日,受广州马拉松技术官员、广州市体育竞赛中心、广州市田径协会委托,广州市体育局驻村干部潘在芬和梅州兴宁市教礼村村委书记吴奕文等带着294人的爱心,走访慰问了教礼村15户特别困难贫困户,把294个远在广州爱心人士的新年祝福和温暖送达贫困户,帮助困难贫困户过好年。
  根据广州市体育工会的安排,广州市体育局直属10个单位工会分别结对帮扶贫困户。自去年11月24日起,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先后带队来到教礼村,入户了解、慰问和帮扶结对贫困户,帮助贫困户们解决生产困难。同时,各单位还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发动社会各界人士关心、支持和帮助贫困群体。
  此前,广州市体育竞赛中心副主任吴焕华带领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4人到兴宁市叶塘镇教礼村,开展以“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为主题的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入户了解结对贫困户生活生产等实际情况,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同时,广州市体育竞赛中心还以“人间有爱、感动常在”为主题发动广州马拉松技术官员、广州市田径协会会员等相关组织和人员,在短短的3天里就有294人响应,捐献了10188元扶贫基金,委托驻村干部慰问了15户困难贫困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