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体育局召开2017年全省体育工作会

  吉林省体育局日前在长春市雪立方运动摩尔召开2017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全国体育工作座谈会、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来吉调研座谈会精神、吉林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6年全省体育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吉林省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各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负责人和省体育局机关全体干部、局所属单位班子成员约200人参加会议。吉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胜作了讲话。
  对于2017年的工作,王成胜提出要求:要大胆解放思想、锐意改革创新,树立“大体育”理念,建设“大体育”格局,厚植群众体育基础,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向纵深发展,打造竞技体育实力,科学布局冬季竞技体育项目,做好冬奥会、全运会的备战参赛工作,筹办好第十八届省运会,开发体育产业资源,大力发展冰雪体育产业,探索具有吉林特色的体育发展之路。
  今年吉林省体育局重拳出击各方面工作。尤其在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方面,要落实“多人多项参赛,成绩创历史”的目标,实施“冬奥项目发展计划”“冬奥人才培养推进计划”“滑冰馆建设计划和雪场专项升级计划”“冬季赛事体系培育计划”“冬奥备战科研系统保障计划”。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