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新玩法 与爸爸妈妈一起看冰球过大年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过年了,北京中小学生也马上要结束一个学期的课程。展望即将到来的寒假,同学们除了过年探亲访友,或者去补习班跟冬令营继续充电之外,还可以跟爸爸妈妈一起来参加冰雪运动、观看冬季项目比赛。
  去年10月举办的国际冬季运动博览会上,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学才表示,北京市将大力推动青少年冰雪运动发展,包括把冰雪项目作为中小学生体育课的必修内容,保证中小学生每周有一小时的冰雪运动健身活动,让每个孩子掌握至少一项冰雪运动技能。
  在孩子们参与冰雪运动之前首先要培养他们对冰雪运动的兴趣,而观看高水平的比赛则是最直观的方式之一。据悉,1月14日至28日,2016年刚刚加入KHL大陆冰球联赛的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将在五棵松体育中心进行4场比赛,完美覆盖中小学寒假和春节放假期间,为正在享受假期的学生和家长提供绝佳选择。
  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的主场中一直不乏孩子的身影,其中有很多是下了课就直接穿着校服来到球馆的。而乐视生态中心的看台上“小手拉大手”的观众构成也孕育了这项职业联赛健康、文明的特殊观赛氛围。不仅如此,昆仑鸿星俱乐部为了烘托赛场气氛、给青少年冰球爱好者展示的舞台,还特别安排北京的冰球少年在节间进行表演,这对于前来观赛的孩子们来说也是一种激励,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也能踏上乐视生态中心的冰面,成为冰球少年中的一员。
  据悉,昆仑鸿星推出价位不同的家庭套票,并且为北京冰球少年家庭购票给予较优厚的优惠政策,方便孩子们到现场观看世界上最顶级的职业冰球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