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传达学习全国体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重庆市体育局近日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体育工作座谈会和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全国体育工作座谈会是新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体育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是新时期体育工作的重点任务,也是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的根本要求,要增强新时期体育功能作用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要求,重庆市体育工作者要统一思想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找准工作着力点,找准与发达省区市体育工作的差距,不断丰富群众体育扩面、竞技体育抓点、体育产业增效的内容,增强改革创新意识,追赶先进,努力推动体育事业加快发展。三是要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努力完成重庆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工作任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