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领导慰问教练员和运动员

  广东省副省长许瑞生、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赵坤与广东省体育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1月25日上午来到二沙岛体育训练中心,考察运动员的训练情况,代表省政府慰问教练员和运动员。
  进入二沙训练中心,便可以看到墙上写着“人生能有几回搏”的红字。许瑞生指着这几个红字说:“这句话激励了几代广东体育人,鼓励运动员们奋勇拼搏,把好的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许瑞生一行随后来到击剑馆、体操馆、羽毛球馆、武术馆、技蹦馆、田径场和跳水馆,实地观看运动员们的训练情况,与教练员、运动员进行交流。他鼓励大家积极备战,发扬广东体育人的优良传统,尽自己所能再攀高峰。
  在慰问完教练员和运动员之后,许瑞生一行还特意来到训练中心的裁衣室和自行车修理点,慰问这里的工作人员。
  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表示,2017年,广东体育的总体目标是在国家、省委、省政府统筹下的大的目标下,完成好广东的具体工作。群众体育方面,做好健康中国建设工作。竞技体育方面,要争取做到更好地为国争光,为民族争气,提振精神。体育产业方面,主要是促进体育产业发展,拉动内需消费。在搞好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的同时,能够调结构、促消费、稳增长、作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