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体育局推进体育高质均衡可持续发展

  2月7日,浙江省体育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光明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浙江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均衡性可持续发展作中心发言暨专题党课辅导。
    孙光明表示,紧密结合浙江省体育工作实际,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使学习贯彻的过程成为完善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推动科学发展、提升工作水平的过程,使系列重要讲话成为推动浙江省体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把推进体育领域改革同体制机制的创新结合起来,不断探索体育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经验,展现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浙江样板;把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结合起来,不断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推进健康浙江建设;把推进竞技体育同展示中华体育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提升竞技体育整体水平和社会影响力,努力建成体育强省;把加快发展体育产业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不断促进体育消费和体育文化繁荣,打造浙江经济发展新引擎。
    孙光明强调,扎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需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对少数干部身上或多或少存在的问题要花大力气从根本上加以克服,务必做到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注重勤学善为,克服本领恐慌;自觉开阔视野,主动融入大局三个方面。
    孙光明要求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高度重视,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纳入全年学习计划中,认真组织学习。尤其是各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撰写学习体会文章,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切实提升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