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苏州“假日体育”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由苏州市全民健身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苏州市体育局、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总工会等单位共同承办2017年苏州市“假日体育”活动启动仪式暨环古城河健身步道“健步达人”活动元宵节当天在古胥门广场举行。
    在成功举办八届“假日体育”活动的基础上,苏州市将今年的“假日体育”活动贯穿全年,全年将举行各类大型体育比赛、活动34项次。一季度,以迎新年为主题,营造传统佳节欢乐祥和的全民健身氛围;二季度,以参与户外健身为主题,感受春天气息;三季度,以庆祝“全民健身日”为主题,促进全民参与;四季度,以弘扬体育文化为主题,开展评优创先活动,展示全民健身成果。仪式上还为参与2016年环古城河健身步道“健步达人”活动获得前十名的市民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
    仪式后举行了2017年环古城河健身步道健步走活动,来自各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00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了健步走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