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运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3月2日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工作和主持召开北京城市规划建设和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出席。
  冬运中心党委书记任洪国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城市规划建设和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和花样滑冰队教练赵宏博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首都体育馆,并看望短道速滑队和花样滑冰队训练时,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李琰回忆起当时情形,至今仍心潮澎湃。她说,党和国家领导人这么重视冬季运动发展,这么重视体育工作,让每一个体育人都备感荣光,同时也充满了责任感、使命感。赵宏博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激励着每一个教练员、运动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平昌冬奥会、北京冬奥会的备战工作中。
  运动员代表隋文静、韩聪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看望我们,并嘱咐我们在努力训练的同时,也要保重身体,让我们切身感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我们的关心、期望。作为一名运动员,更有动力和勇气去克服困难,登上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
  高志丹在最后的交流发言中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全面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国梦、体育观的系列论述,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冬奥会筹办和备战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做好我们的工作,推动我国冬季运动的全面发展,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