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体育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重庆市体育局日前召开局系统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重庆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庆春总结了局系统2016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并对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点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重庆市纪委驻市文化委纪检组副组长邓志勇就贯彻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抓好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辛世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辛世杰指出,要全面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期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要理解深、理解透六中全会精神,以新的认识、新的高度深刻领会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要把握精、把握准《条例》《准则》,使贯彻《条例》《准则》成为局系统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的自觉行动。
    辛世杰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制度治党,以严肃执纪促进履职尽责。一是要扎紧制度的笼子,推动体育工作具体化、程序化、制度化。二是要严肃监督执纪,用好问责这个有力武器。三是要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做细做实。
    重庆市体育局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人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等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