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运会征集圣火采集和传递地点

  新华社天津3月13日电  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13日发布消息称,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本届全运会火炬接力活动圣火采集和特色景观传递地点。
    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今年在天津市举行。火炬接力活动是拉开全运会序幕的重要标志,是全运会开幕前最重要、全民参与最广泛、最振奋人心的经典活动方式。
    此次征集活动为有奖征集,只要准确推荐圣火采集地点或4处以上特色景观传递地点的参与者就可以获得组委会颁发的专属纪念证书,其中的200名幸运参与者还将获得专属纪念品。
    征集要求上,圣火采集和特色景观传递地点应遵循“全运惠民 健康中国”的理念,充分体现举办地的历史进程、文化渊源、城市文明、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等内涵,适宜进行圣火采集及火炬接力活动。
    参与者可登录第十三届全运会官网(www.tianjin2017.gov.cn)参与征集。记者从征集活动页面看到,此次征集活动的备选地点均为天津的知名景点,体现了天津的历史进程和文化传承,包括古文化街、天津之眼、黄崖关长城等。评选页面还特意增加了“其他”选项,可以自主推荐不在候选名单中的地点。
    本次征集活动的截止日期为3月20日。征集活动结束后,全运会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审,并报组委会审定,最终确定圣火采集地点和特色景观传递地点6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