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2017年第一期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管理人员培训班日前在湖北武汉华中师范大学开班,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200余名青少年俱乐部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湖北省体育局承办,湖北启航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协办。旨在加强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俱乐部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不断推动俱乐部工作深入持久开展。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将采取专家授课、经验介绍和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其中,将邀请国内著名专家学者对“解读《社会服务机构登记管理条例》和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自身建设的四个着力点”、“健康中国背景下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团队治理与活动开展”、“十三五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规范化建设若干问题探讨”、“探究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运营操作策略和模式”等方面进行讲座,为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管理人员提供理论支撑和智慧支持,进一步开拓思路,启发工作,创新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