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观澜湖深受广大深莞市民欢迎

  4月1日又到一年清明之际。地处深莞交界的观澜湖推出多达6套亲子春游路线,囊括生态径徒步、迷你动植物园参观、环球美食品尝、陶瓷制作观摩、儿童乐园和3D艺术馆游玩、儿童烹饪课体验以及趣味高尔夫教学等多个项目,深受广大深莞市民的欢迎。
    有一位来自深圳南山区的孩子妈妈说:“听朋友推荐观澜湖,于是趁这次放假带全家一起过来游玩,果然不虚此行,踏青、赏花、做小手工还有小朋友最爱的迷你高尔夫、喂小动物以及摩天轮、海盗船等游乐设施,都能在这一网打尽。”
    漫步观澜湖,享受漫山遍野的绿意。一家人徒步在山林生态径,身旁即是高尔夫传奇名宿设计的世界顶级球场,满眼层峦叠嶂,高低起伏的绿毯绵延至天际。走完一段生态径,还可以在东莞带着孩子体验下迷你高尔夫,球洞错落在绿植剪成的小恐龙、大象之间,孩子们挥舞着球杆,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曲线,体验一把小白球的无穷魅力。
    深圳的生态体育园里樱花盛放,粉如晚霞,一树树翩然若仙。摩天轮、海盗船、CS野战场等机动游乐设施掩映在绿树丛中。在树下拍拍照、闻闻花香,再带着孩子玩转枪炮射击,蹬一蹬自行车,满园的绿趣尽在脚下。迷你动物园内的小香猪、山羊、松鼠、乌龟等个个精神头十足,伸着脑袋等孩子们来喂食。
    烘焙是一项最有家的味道的劳作。
    想和明星“邂逅”?那么明星廊都能满足你的心意。瞧,“小巨人”姚明的手印那么大,跟奥斯卡影后凯瑟琳·泽塔琼斯的手印比比大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