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开办专题研讨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陕西省体育局日前召开局系统处级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本次专题研讨班为期3天,分为集中学习、分组讨论、个人发言,主要任务是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追赶超越,推动体育事业发展。专题研讨班的举办,既是贯彻中央和陕西省委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不断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陕西省体育局全局系统落地生根,助力陕西省体育事业追赶超越发展的具体实践。
    专题研讨班上,陕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金荣对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他表示,当前,追赶超越已成为陕西省最鲜明的主题和旋律,更需要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当好“关键少数”,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助力陕西体育追赶超越。
    姚金荣说,学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学习、守好规矩、担好责任。局系统从上到下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做好顶层设计、统筹部署安排,加强具体指导。要在健全基本制度、强化制度执行上下工夫,推动党内教育由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把思想政治工作融入日常党内政治生活之中,达到解决实际问题、发挥实际作用的目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