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职业健身教练大会引领健身领域新风潮

  “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是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于2010年创办。作为国内职业健身教练深度交流与比拼的平台,始终坚持服务健身教练职业发展的导向,坚持“公益性”“专业性”“服务性”原则,现已成为集专业培训、高峰论坛、技能竞赛于一体的国内最高级别的职业健身教练专业盛会。
  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姜兴华表示,2017年I-FIT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与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合作,将以更开放的姿态面向健身市场一线,积极响应、对接社会需求,引导健身服务业更为广泛的关注和参与。同时,专业大会也将为“体博会”的展商和展会观众提供互动性、专业性更强的沟通交流平台,助力“体博会”服务功能的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双方的合作,不仅对有利于深入挖掘产业服务平台的社会价值和市场价值,同时,对促进专业技能人才培养、服务体育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017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于5月23日-2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作为拥有20余年历史、至今已举办过34届的唯一的国家级、国际化、专业化的体育用品展会,体博会是亚太区域规模最大、最具综合影响力的体育用品盛会,是中国体育产业及体育用品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之一。
  此次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引入到体博会中,也是双方一次全新的尝试,不仅将在活动组织形式、现场效果呈现等方面有新的突破,还让更多健身爱好者能够在体育用品业提供的大舞台上,领略体育用品的前沿变革,引领中国健身风潮。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主任李桦表示,希望用一个专业的健身教练大会,去撬动健身行业专业人士与商业健身从业者前来观展,营造良好的体验氛围,产生更深入的互动效果,从而激发大众的健身需求。同时还希望,借助健身教练专业大会的平台,将健身文化普惠大众,将科学健身的理念融入大众的生活方式中, 还可以让企业通过这个平台,引导健身爱好者的科学消费。
  未来总局人力中心和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将开展为期三年的合作,深度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共同开发具有国际水准的优质IP。此次合作,双方共同期待能为健身健美爱好者提供更多展示和发展的机会,并为中国体育行业、健身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能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