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开办“名家体育大讲堂”活动

  南京体育学院近日在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走进大师——名家体育大讲堂”活动。华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中国体育场馆协会运营管理研究中心主任,鸿天体育智库CEO谭建湘正式开讲。
    谭建湘的演讲主题是“体育产业——国民经济下的新增长点”。讲座伊始,谭建湘就和大家探讨了目前国内体育产业格局和各大城市体育场馆的利用情况,并以万达体育产业ABC布局为例,向全体师生介绍了2016年万达体育的增幅首次超过其在房地产领域的增幅,引导大家关注体育旅游、体育养老、体育传媒等方面的体育产业。又希望以希腊举办奥运会直接导致国家破产的情况引起大家对于场馆管理运营问题的重视。
    “走进大师——名家体育大讲堂”是南京体育学院“十三五”时期建设书香校园、打造校园文化精品,建设智慧型高校的创新举措和品牌栏目,众多国内外体育专家教授将受邀进入讲坛开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